分会简介
发布人:王明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149

以数据为核心构建的智能化体系会成为支撑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的核心动力。大数据支撑制造业的业务变革最根本的目标就是提质增效,在自动化与信息化基础之上,实现智能化的制造体系。工业大数据分会致力于打通政府、科研单位及企业之间的生态闭环,建设工业大数据发展的健康生态圈,实现全面共赢。

为深入贯彻国家大数据、数字经济、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制造业深度融合,促进工业经济向数据驱动型创新体系和发展模式转变,推动我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升我国制造业的国际核心竞争力和竞争优势,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对接工业需求的大数据产业集群,工业大数据分会在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的领导下应运而生。20191124日,分会在东华大学正式成立,三十六家发起单位的会员代表出席了成立大会。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工业大数据分会在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