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承办“缝制机械基础理论及短板技术软课题专项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人:孙嘉豪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299

623日,由中国缝制机械协会主办、东华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及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科学技术工作委员会承办的“缝制机械基础理论及短板技术软课题专项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副理事长林建龙、秘书长陈戟及协会科技委委员代表共五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东华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洁教授到会并致辞。

本次会议分为“缝制机械基础理论及短板技术软课题结题答辩会”与“缝制机械行业科技促进专项工作会”两部分。会议完成了软课题重点项目结题答辩工作,东华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副院长胡俊教授、汇宝总工程师罗一明等专家评委分别作了提问及精彩点评。 会议还围绕缝制机械基础理论的提升、新工艺新材料的研究、智能制造的实现路径等行业科技领域焦点展开了热烈讨论。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未来缝制设备前沿技术研究、缝制机械企业的智能化转型升级、促进行业科技平台运行和科技成果转化、加强校企与行业协会的合作等方面提供了重要的支撑。 

会后,与会专家参观了东华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人工智能研究院研究方向和实验环境给各位专家留下了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