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周年庆典暨第一届人工智能学术论坛” 成功举办
发布人:王玉涛  发布时间:2022-01-05   浏览次数:203

转眼间,随着2021年的远去,充满希望的2022年正缓步走来。值此东华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成立一周年之际,在这辞旧迎新的喜庆日子里,我院为表彰全体教职员工和同学们一年来的辛劳付出,于1230日在东华大学松江校区二号学院楼2402室举办了东华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周年庆典暨第一届人工智能学术论坛,此次论坛由郑小虎副教授主持。

 

首先,由我院常务副院长张洁教授致开幕辞。张洁院长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对同学们勇于探索,醉心科研的精神表示赞赏。紧张忙碌的2021年已经过去,在新的一年里,大家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全体老师和同学再接再厉,在科研的道路上再攀高峰。

 

 紧接着,郑小虎副教授宣读了我院王明、赵文等同学荣获优秀服务奖和张静、孔维程、赵树煊等同学荣获学术成果奖的表彰决定。张洁院长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品,鼓励他们戒骄戒躁,在新的一年里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汪俊亮副研究员、虞宙博士分别作了题为《可信深度神经网络》和《超快激光加工的动力学行为》的精彩特邀学术报告。徐楚桥、陆九如和张汉威等博士研究生分别就各自的研究领域与参会师生进行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