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研究院成功开展“未来纺织智能化”交流活动
发布人:王玉涛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次数:171

2022年1月6日,东方国际中央研究院汪晓峰院长应我院邀请并开展了未来纺织智能化的大师课学术交流。汪晓峰院长对目前纺织行业发展近况进行汇报,分别从东方国际集团的全球产业布局、纺织生产的新技术与新趋势等方面进行论述。

汪晓峰院长指出,为了应对全球化格局下不同业务板块之间信息化差异,解决多维信息的之间交互难点,需要应用工业互联网技术进行整合,从而解决全球产业化布局下多工厂管理难、信息不透明的痛点。另外,汪晓峰院长还提出,应当将积极的实现产教与科教融合,针对重点领域和特色行业需求,实现产业需求引发的科研合作与人才培养。

本次课程属于东华大学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大师课系列,相关的报告还包括:

学术报告 | IoT and AI- What is next ?

学术报告 |A generic model for resilient dynamic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