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与上海均诺电子有限公司成立智能制造联合研发中心
发布人:王森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80

东华大学与上海均诺电子有限公司成立智能制造联合研发中心

   

   近日,为深化产学研合作,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东华大学与上海均诺电子有限公司成立智能制造联合研发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胡俊教授团队将与均诺电子技术团队通力合作,共同推进均诺电子在汽车配件领域的新产品研发、智能制造和产业升级等,并探索人才培养和高校科研成果转化等新模式,为均诺电子可持续发展注入新动力,助力松江区车墩镇乃至G60科创走廊的汽车配套产业持续发展。首批启动项目为汽车内饰件机器视觉检测系统开发。

  据了解,上海均诺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电子线束、智能控制氛围灯、各类汽车智能传感器等产品研发、设计和生产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上汽通用、上汽大众和上汽汽车的一级供应商,荣获“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松江专利工作试点企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