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2024年新春献词
发布人:王森  发布时间:2024-02-09   浏览次数:10


春风化雨润万物,岁月更迭迎新春。值此2024年新春到来之际,我们向东华大学全体师生及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人工智能研究院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们,致以最温馨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回望2023年,全国上下团结一心,攻坚克难,深入推进科技创新,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东华大学全校师生奋楫笃行,凝聚起攻坚克难、守正创新、主动担当、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绘就了“教育强国,东华有为”的奋进篇章!智能院也迎来了稳步发展的关键时期。

这一年,我们开启了双平台驱动的科创发展新路。智能院紧密围绕国家发展大局,积极响应新时代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要求,以两个重点科研平台为抓手,加强科研创新,实现了科研与人才培养的双丰收,为智能院稳步发展奠定了基础。 

这一年,我们以智慧点亮梦想,以创新驱动发展。人工智能研究院师生秉持敬业精神,勇攀科研高峰,本年度获批2项面上基金2项青年基金,获批数量再创新高,智能院所有老师都有主持基金的经历。科研经费稳重有升,考核指标完成度超过100%。我们为每一位努力奋斗的人工智能人感到骄傲和自豪!

人工智能院步入成立的第四年,新的目标在等待我们去实现。我们将继续秉承初心和使命,不忘为国育才,实干兴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我们坚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人工智能研究院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在此,人工智能研究院向全校师生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新春祝福。愿大家在龙年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有成、龙马精神!

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愿东华大学乘风破浪,谱写华章!

愿人工智能研究院再创科研佳绩!

人工智能研究院

二〇二二月九